close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南投後備部心衛講座協助官兵壓力管理及調適





:

(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南投23日電)南投縣後備指揮部為強化官兵心緒壓力管理,今日舉辦第二季心理衛生專題講座,處長陳沅澧中校表示,在這春暖花開季節轉換之時,特別邀請「生命保護協會」蔡榮霖主任講師蒞臨授課,希望官兵能調整好身心狀況,並且持續堅守崗位,戮力戰訓本務工作。

講座中,蔡榮霖主任以「壓力紓解,自我保護」為題,以鼓勵官兵做好自我壓力管理及調適,尋求生活中的正向能量,塑造和諧工作環境。

蔡榮霖首先分析壓力的來源與成因,並提出「五感舒壓」技巧,引導全體人員透過「視覺、聽覺、呼吸、味覺、觸覺」方式,讓自己心理及生理沈澱,讓心理得到紓解,生理則獲得調整,協助官兵重新調整自己,面對未來新的挑戰,同時也強調,官兵若真的無法自己調整壓母親節卡片 芒果千層派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層次豐富餡香濃力與心緒,仍然要尋求專業的心理衛生諮詢,才能了解本身的真正問題,擁有健康的身心狀況。

最後,由陳處長頒贈感謝狀給蔡主任,並以座談影片中生命鬥士力克胡哲所說,「生活把我推倒在地,我會選擇嘗試、學著堅持,只要我不放棄,總有一天我會再站起來。」期勉全體官兵積極向上,讓生命活得精采。

其他推薦文章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母親節推薦餐廳 塔吉特門市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層次豐富餡香濃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母親節禮物送什麼 塔吉特千層蛋糕 芒果千層派作法 口感樸實綿密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中 芒果千層蛋糕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網路上供不應求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p6b26r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